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常州新增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今天,江苏疫情上了微博热议,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据官方发布的最新疫情数据消息,2021年11月2日,江苏常州新增3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目前情况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江苏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江苏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2021年11月3日,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称,11月2日,接外省市协查通知及发热门诊监测发现,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名、市第三人民医院报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名。3名阳性人员均已转运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和观察。目前,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2人,均已实施集中隔离观察。阳性人员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相关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并向有关省、市发出协查通报。

    受此影响,11月3日—5日,常州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停课,组织线上教学活动;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等暂停所有在常实习实训。11月6日—7日,学校不得安排学生返校。11月3日起,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培训活动。复课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