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屈臣氏分店因销售过期安慕希被罚 没收违法所得

    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屈臣氏门店的身影,屈臣氏百年正品口碑,除了一些化妆品之外,还销售日用百货和少量食品的。近日有消息称,屈臣氏分店因销售过期安慕希被罚,没收违法所得。我们一起来看看!

    屈臣氏被罚原因
    屈臣氏被罚原因

    屈臣氏始创于1841年,根据中国商标网,商标屈臣氏隶属于屈臣氏商标有限公司。大家一定要经常留意屈臣氏的门店活动,因为在活动日购物,很多商品的价格相比平常低很多,是很划算的。

    屈臣氏分店被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一屈臣氏门店销售过期酸奶被罚了。从新增的处罚信息中了解到,因生产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保质期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该公司被没收违法所得1.5元,罚款5000元。

    屈臣氏分店因销售过期的酸奶是安幕希希腊风味酸奶(原味)(生产日期2021年1月3日,保质期6个月,净含量230克),售价7.5元/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构成了销售超过保质期食品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