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人员立刻核检发生了什么事 揭最新情况

    【导语】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引发广泛关注,本轮疫情已经已经波及到十几个省份,让人很是担忧。10月31日晚,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突然紧急宣布停止游客入园,且上海迪士尼人员立刻核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10月31日晚,上海市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11月1日和2日暂时关闭,恢复运营时间等通知。

    根据通告称,接外省市协查通报,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请2021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所有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或学校等)报告,并应立即前往就近的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

    在这期间所有入园人员都要进行2天闭环管理和12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期间分别在第1、2、7、14天进行4次核酸检测,前两天暂时不返工返校,留在家中,非必要不外出。待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继续做好后续12天自主健康监测。

    温馨提示:如果出现发热等异常,要立即全程佩戴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相关阅读:迪士尼裁员3.2万人 香港迪士尼乐园将暂停开放上海迪士尼违法张贴免责告示被罚张文宏就上海迪士尼防疫情况发声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上调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