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日31日进入上海迪士尼人员立刻核检 怎么了?

    今天,10月30日31日进入上海迪士尼人员立刻核检消息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很是好奇,上海迪士尼怎么了?其实,这可以从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找到答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30日31日进入上海迪士尼人员立刻核检
    上海迪士尼疫情

    通告称,接外省市协查通报,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请2021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所有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或学校等)报告,并应立即前往就近的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通告还罗列出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的医疗机构名单。

    此期间所有入园人员进行2天闭环管理和12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其间分别于第1、2、7、14天进行4次核酸检测,前两天暂时不返工返校,留在家中,非必要不外出。待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继续做好后续12天自主健康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