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怎么申请 需要哪些相关材料

    在贷款行业中,确实有些银行推行了利用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本质上来说,这种贷款方式属于创业担保贷款,但对贷款对象和贷款时间方面都是有限制的。那么,如果利用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怎么申请?以及需要哪些相关材料?

    营业执照无息贷款
    营业执照无息贷款

    一般来说,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最有可能提供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一旦被确认了银行有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的相关服务之后,借款人需要携带身份证、户口本、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去银行网点进行贷款申请。

    最后,等银行将申请资料都登记好之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贷款审批,借款人耐心等到结果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有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的优惠政策,借款人需要持相关资料去银行详细咨询。

    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认定条件: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原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自主创业农民、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持有营业执照符合个人创业规定人员、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

    也就是说,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优惠政策,属于来鼓励人们进行创业的政策,主要服务对象是个人创业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对于创业时间不超过五年的个人或企业给予重点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