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抵押自住豪宅套现2.47亿 筹资偿还债务

    最新消息称,许家印抵押自住豪宅套现2.47亿元,真的有这么缺钱吗?据悉,许家印这次套现用于偿还债务,即便如此,目前距离还清1.97万亿债务还差得远。那么这次恒大集团能够度过危机吗?

    许家印
    许家印

    近期,恒大集团深陷债务危机,甚至随时面临倒闭危机,总债务达1.97万亿元,居中国所有欠债房地产企业之首。

    本月19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香港向中国建设银行(亚洲)抵押了价值数亿港元的豪宅。有了这个,许家印可以套现约2.47亿元来偿还债务。此前,豪宅有“更名”嫌疑,多家港媒爆料,多家港媒爆料接手人谭海军为许家“管家”。

    根据香港土地注册处的文件,10月19日,布利径10号B房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亚洲)。根据香港金融管理局目前的按揭指引,若公司持有的物业按揭限额在40%左右,可套现约3亿港元(约2.47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