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摄影师确诊曾做婚礼拍摄 来看最新通报

    这段时间,大家都非常关注国内疫情状况,其中就包括北京疫情。据疫情最新消息称,北京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一例为摄影师,曾做婚礼拍摄,目前北京疫情形势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10月29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25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最新疫情情况。10月28日15时至29日14时,北京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一名确诊病例为摄影师。

    确诊病例1是一名摄影师,现住昌平区天通苑南街道东辰小区,曾于10月23日、24日两次前往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婚礼拍摄工作。目前病例所涉及的人员均已及时管控,病例所涉及的北京饭店摄影现场、工作单位、摄影摄像器材等风险场所及风险物品、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指出,北京市要减少婚宴、会展、论坛、商演等聚集性活动,核心区要更加严格,严防聚集性风险,环球主题公园要进入应急防疫状态,加强酒店、宾馆防疫管理,全面摸排聚集性活动情况,严格按要求落实防疫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