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取消中国电信运营牌照 中方回应表示严重关切

    中国科技发展越来越强大,却惹来美国的不满,以各种手段打压中国科技企业。日前,美取消中国电信运营牌照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对此,中方回应来了,到底说了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电信运营牌照
    中国电信运营牌照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投票,决定取消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在美国运营的授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表示,此举是处于对国家安全的考虑,这家电信提供商有60天的时间停止其在美国的服务。

    针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决定取消中国电信公司在美电信运营牌照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回应,美方此举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在缺乏事实依据的情况下恶意打压中国企业,违背市场原则,破坏双方合作氛围,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中方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