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8万招不到人 这高薪没想象中那么好拿

    10月26日,2021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杭州举办,100多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公司参加。其中,奢侈品店店长月薪8万依旧招不到人,虽说看到很是诱人,不过看了条件之后不淡定了,一起去看看吧。

    月薪8万税后多少
    月薪8万税后多少

    目前我国高端IT人才依旧是缺口较大,应届生年薪开到了40万到60万元。其实不仅仅是高端IT人才,高薪职业五花八门,其中奢侈品店店长也很缺人,甚至月薪开到8万都招不到人,但这高薪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拿的。

    据了解,奢侈品店店长月薪8万,并没有明确工资的组成结构,通常销售人员是底薪+绩效+提成的组合,提成占据大部分的工资,而月薪一般都是很少的。一些招聘企业通过夸大工资水平吸引应聘者,奢侈品店店长的不仅仅是经验,还有就是面临着销售业绩的压力,所以一般人都不敢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