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白药炒股亏了15亿 投资失利导致业绩连跌

    云南白药是云南著名的中成药,也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日前,云南白药公布三季报,其中三季度业绩爆雷,原因是云南白药炒股亏了15亿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云南白药最新消息
    云南白药最新消息

    10月27日晚间,云南白药公布三季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92.8亿元,同比增长9.98%;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约6.49亿元,同比下滑63.94%。增收降利的原因是,云南白药交易性金融资产持有期间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为-15.5亿元,也就是说炒股亏了15亿元。

    近年来,云南白药业绩增长乏力,云南白药寻求出路,投资成为云南白药布局的方向之一,但这也成为了拖累其业绩的因素。除了投资外,云南白药也通过多元发展打造新利润增长点。但从目前来看,云南白药多元化收效甚微,利润来源仍然依赖云南白药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