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每月投多少钱合适 要结合自身情况

    基金定投是众多白领一族比较喜欢的投资方式,用比较通俗的话来说,基金定投就是每月规定时间里投入一定的金额。在金额上,基金定投每月投多少钱合适?下面来了解下。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

    由于每个人的财务状况不一样,定投的金额也是因人而异。定投是个长期的过程,定投的钱也应该是长期不用的“闲钱”。

    风险承受能力小的,还想拿出一部分钱强制储蓄的,或者是刚接触基金的小白,定投的金额还可以再少一点。比如说,每月收入5000块,抛开基本开支后还剩2000块,每月定投金额可设置为500块至1500块。

    除了按照闲钱决定定投金额,也可以根据自己未来想要实现的目标来确定基金定投金额。我们假设基金定投的回报率是10%,3年后能攒下10万元换辆新车,每个月大约要拿出2393.39元来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