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申请停息挂账 这样的情况下才能申请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信用卡是有必要办理一张的,因为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的。但有些年轻人不节制的消费,导致无力偿还,陷入了逾期的情况。那么,你知道信用卡还不上怎么申请停息挂账?想申请停息挂账,也要看什么情况的。

    信用卡
    信用卡

    在信用卡还不上款之后,有许多人会想着申请停息挂账的。申请停息挂账的方法也简单,可以致电信用卡所属行信用卡中心客服,提出停息挂账申请,说明自身情况及无法还款的原因,根据银行要求提交申请。

    当然,是否能成功申请,这要看银行方面了。一般来说,只有确实无力偿还欠款的情况才能申请的,而银行会调查个人收入情况、负债情况等证据,以此评估还款能力。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信用卡还不上了,千万不能以失联等方式躲避催收,应该与银行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