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最新疫情风险等级 昌平目前属于什么风险地区?

    【导语】近日,北京出现省外关联疫情。据北京卫健委10月27日通报,10月26日0时至24时,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那北京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是怎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最新疫情风险等级
    北京最新疫情风险等级

    2021年10月19日至26日,北京累计报告21例感染者,共存在3个独立传播分支,分别为丰台传播分支,昌平传播分支,以及涉及丰台、海淀、昌平关联聚集性疫情传播分支。

    昌平目前属于什么风险地区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0月27日9时,全国疫情高风险等级地区有2个,18个中风险等级地区。

    其中,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小区是高风险地区,昌平区东小口(地区)镇森林大第家园社区为中风险等级地区

    中风险地区有什么限制要求

    通常情况下,中风险地区严格实施防疫规定,地区内所有居民采取居家隔离非必要不能离开家

    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如果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记得立即汇报社区,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中风险地区能正常出行吗

    根据我国卫健委通报的防控规定,中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不能离开当地,确需离开当地的,要得到政府部门批准,且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持续14天无新增病例,中风险地区才会解除。

    温馨提示:目前,疫情输入的风险仍然很大,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保持清洁居家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