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人北京旅游团琼海游玩6人系密接 活动轨迹公布

    现在这个时候,去旅行真的十分危险,这不,昨日有消息通告称,28人北京旅游团琼海游玩6人系密接,那么这些密接者的活动轨迹都去过哪里呢?开开心心出去旅游,如果感染上新冠肺炎那就太糟心了。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10月27日,琼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紧急寻找北京昌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同时间同空间的人员)。

    据悉,2021年10月26日17:00,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称,10月23日,一个28人的北京旅游团在8:30-13:00左右前往琼海。该团组6名游客是北京昌平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北京昌平新冠病例密切接触者行程:10月23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旅游团抵达博鳌亚洲论坛设立现场的停车场,然后合影留念,约9:30到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参观,约40分钟,接着从码头坐船到玉带滩游玩,然后坐船返回上车,去中原镇用餐;中午12时左右在中原镇佳绿园餐厅用餐,用餐时间约1小时,用餐完从佳绿园上车离开琼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