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副总称市值没五百亿切腹上交所警示 陈郁弼简介引关注

    诺德股份于1997年10月7日在上交所上市,为中国科学院系统首家上市公司。日前,诺德股份副总陈郁弼发布朋友圈称“请大家支持诺德,明年市值没有五百亿,我切腹谢罪”,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随之遭到上交所警示,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了解。

    副总陈郁弼
    副总陈郁弼

    陈郁弼发布朋友圈后很快就删除了,之后截图被传出来。公司董秘王寒朵女士也发圈表示,请大家不要转发传播截图。不过当晚,上交所对诺德股份出具了《监管工作函》,要求公司认真整改,规范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对外发布信息的行为,完善公司内部控制制度,严格遵守《股票上市规则》和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

    公开资料显示,陈郁弼,1966年生,台湾淡江大学企业管理系本科毕业,曾任台塑集团南亚公司电子部覆铜板销售负责人,广州宏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营业部经理。于2016年起任诺德股份常务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