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人北京旅游团琼海游玩6人系密接 来看行程轨迹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我国本土疫情又进一步扩散了,昨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0例中,一共涉6省市。值得一提的是,10月23日,28人北京旅游团琼海游玩,有6人系密接,现在他们的行程轨迹已经公布出来,一起来看看。

    昌平确诊病例的密接者
    昌平确诊病例的密接者

    昨天接到省疾控中心反馈,10月23日有个从北京来的28人旅游团于8:30-13:00左右在琼海游玩,这个团中有6名游客是北京昌平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在需要紧急寻找同时间同空间的人员。

    北京平病例密接的行程轨迹

    10月23早上8点半左右,该旅游团到达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停车场,然后在该停车场拍照游玩,约9:30到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参观,约40分钟,接着从码头坐船到玉带滩游玩,然后坐船返回上车,去中原镇用餐;中午12时左右在中原镇佳绿园餐厅用餐,用餐时间约1小时,用餐完从佳绿园上车离开琼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