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发文祝贺特斯拉市值破万亿 超过多家企业总和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贾跃亭是负债累累的企业家,欠债之后跑到美国造车了,离开中国多年时间了没有选择回应。常常因为贾跃亭一些话引起注意,近日,贾跃亭发文祝贺特斯拉市值破万亿。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祝贺特斯拉公司
    贾跃亭祝贺特斯拉公司

    贾跃亭发消息祝贺特斯拉突破1万亿美元市值,称距离上一次祝贺特斯拉突破1000亿美元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市值仅21个月,这一刻足以载入新能源汽车史册。特斯拉已经成为继苹果(2.5万亿美元)、微软(2.3万亿美元)、谷歌和亚马逊之后,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第五大科技公司。与此同时,已经超过了丰田、大众、通用、福特等11家传统车企的总市值。

    贾跃亭表示,互联网行业对传统行业改造带来的巨大社会价值,已经在各大科技巨头的市值中得到体现,如今,实现汽车工业百年转型,也是所有FF未来主义者们立志坚守初衷的核心和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