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50例涉山东等6省份 无死亡病例

    【导语】这几天,国内新增不少本土确诊病例,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没有新增死亡病例!据官方消息,10月26日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50例,疫情涉山东等6省份,其中内蒙古报告最多。

    疫情最新报告
    疫情最新报告

    具体来看,新增的50例本土确诊病例来自:内蒙古32例,其中阿拉善盟31例锡林郭勒盟1例贵州5例,均在遵义市;山东4例,均在日照市;甘肃4例,其中兰州市3例陇南市1例北京3例,其中昌平区2例丰台区1例宁夏2例,均在银川市。

    截至10月26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643例(其中重症病例27例)。累计96899人确诊新冠肺炎,4636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二级巡视员崔钢在会上提醒大家,出行特别要关注两点:首先,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尽量减少非必要的出行

    其次,做好个人旅行过程中的防护。乘坐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建议大家要错时错峰出行,尽量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按照相关的防控要求,比如保持社交距离,旅行过程中要佩戴好口罩做好手卫生等。入住宾馆时,要注意通风换气,大家要严格遵守旅游地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一旦目的地出现疫情或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一定要服从地方政府的防疫安排。

    温馨提示:未发生疫情的地区,要加强监测预警。要严守外防输入各个关口,坚持人、物同防,减少跨区域聚集性活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