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没有立即生效的意外险 这些人群需要购买

    随着人们经济收入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有了保险意识,因此,都会为自己购买一份或几份保险产品,比如:意外险、寿险等。那么,目前保险品种中,有没有立即生效的意外险?还有哪些人需要买意外险?一起来了解一下。

    意外险
    意外险

    意外险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产品,在生效时间上也会有所不同的,有些是次日零食生效、有些是3-4天以后生效,有些甚至更久,当然,即时生效的意外险也有,比如:航空意外险,当天的航班当天购买,当天就可以享受到产品的保障,而意外险的具体生效时间,要以保险合同为准。

    还有短期的交通意外险、旅游意外险等产品,一旦会在指定的投保后3天生效。至于适合购买意外险人群方面,分别是:经常乘坐交通工具出行的人员;一些弱势群体;热爱运动和旅游的人群;以及作为家庭经济支柱人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