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和微念什么关系 股权分配各占多少

    相信大家都知道李子柒,她可是中国内地没事短视频创作者。在视频停更3个月后,一纸诉状使得李子柒与“资本”之间的较量浮上水面。李子柒和杭州微念对簿公堂,那么李子柒和微念什么关系?两者股权分配各占多少?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杭州微念股权
    杭州微念股权

    10月25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增一项立案信息,公司将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微念法定代表人刘同明一起告上法庭。经办法院为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据了解,2016年,杭州微念和李佳佳(李子柒)合作采用合约方式,由李子柒负责内容制作,杭州微念提供推广服务。在2017年,李子柒和杭州微念由双方合作方式改为合资公司方式,共同成立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子柒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持股比例49%,认缴金额49万元。杭州微念持股51%,认缴金额51万元。透过股权穿透,刘同明为疑似实际控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