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额济纳现有本土确诊89例 内蒙古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目前我国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就有消息称,额济纳现有本土确诊89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内蒙古疫情最新消息如何?

    额济纳疫情消息
    额济纳疫情消息

    额济纳旗本轮疫情,始于那个在西安被发现阳性的上海旅行团,10月26日,额济纳旗旗委书记陈占云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25个小时新增确诊35例,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这个边塞小城,疫情形势比想象的更为严峻。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发生后,额济纳旗随即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实行封闭管理48小时,道路封控、景区关闭,并展开多轮核酸检测。内蒙古疫情最新消息中,截至2021年10月27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疑似病例1例,本土确诊病例110例,其中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占89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值得注意的是,额济纳旗地处内蒙古最西端,总面积11.46万平方公里,人口3.56万,是内蒙古面积最大、人口最少的旗。因为正值金秋时节,旅游的人比较多,如今,成千上万的游客们都被封闭在这个边塞小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