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最近催收又开始厉害了 高利贷不还行吗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如果在某个网贷平台欠款,或者欠下信用卡的债务,那么肯定逃不掉催收的。据了解,2021年最近催收又开始厉害了。有人以为高利贷是不合法的,即使催收也不怕,所以选择不还款。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如果是银行贷款业务,或者银行信用卡业务,只要你欠款不还,那么银行进行催收,这是正常的,也是合法的。基本上,银行催收手段都是合规的。在此提醒大家,如果你欠下银行的债务,赶紧还款吧,不然只会连累了自己。

    有不少人不在银行申请贷款,而是申请网贷,欠款之后却无力偿还。网贷平台催收手段更厉害一些,而且为了逼你还债,可能采取暴力催收手段。提醒大家,如果暴力催收的话,是违法的,大家可以对其进行举报

    另外,需要说明一点,高利贷虽然是不合法的,一些暴力催收手段也是违规的。但是,如果你欠下高利贷的钱,本金是必须偿还的。至于利息,超出法律许可范围的利息,则可以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