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沃斯论坛是干什么的 对于中国来说意义重大

    达沃斯是世界上的一个重要经济论坛,在这个论坛上有无数的大佬和商业领袖。在今年1月25日,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以视频方式举行,那么达沃斯论坛是干什么的?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达沃斯论坛举行的意义
    达沃斯论坛举行的意义

    世界经济论坛因在瑞士达沃斯首次举办,又被称为“达沃斯论坛”,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每次举行达沃斯论坛,都会看到世界各国政要以及商业领袖。

    中国从1986年开始参加达沃斯论坛,至今已有35个年头,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在国际舞台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近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增长,全世界都在盯着中国。从某种角度来看,达沃斯论坛是中国对未来强大信心的一种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