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法院下令警方销毁孟晚舟案证据 要求归还电子设备

    9月25日晚,孟晚舟在机场发表感言:祖国,我回来了!从那一刻起,意味着孟晚舟女士终于重获自由并回到祖国的怀抱了。经过一个月隔离时间结束之后,她也重回华为工作岗位,并且还接到一个消息,加法院下令警方销毁孟晚舟案证据,这意味着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销毁孟晚舟案证据
    销毁孟晚舟案证据

    不知不觉,孟晚舟女士归国已经一个月时间了,这个时候,很多事实也不言而喻了。近日,加拿大一家法院下令警方销毁一张手写纸条,该纸条上写着华为技术公司高管孟晚舟手机的密码。

    在如今已被终止的孟晚舟引渡程序中,这张字条成为一个备受争议的证据。因为有证据表明,加拿大官员们在获得这张字条时违反了隐私法。因此,现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要求将孟晚舟的电子设备交还给她的律师,并将其内容的电子拷贝删除或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