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韩国一号店关门 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

    优衣库为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品牌。据最新消息,优衣库韩国一号店关门,一时间引起大家的关注,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优衣库现状
    优衣库现状

    据据韩联社报道,受韩国民众抵制日货和新冠疫情双重打击,10月24日,优衣库韩国一号店正式闭店。目前,店铺大门已经用塑料布遮挡、里里外外摆满了打包箱。据了解,2019年8月,日本对韩国采取出口管制措施,引发韩国持续的“抵制日货”运动。

    当年韩国民众抵制日货的消息引发全球关注,从日系车到日本啤酒、优衣库等,都成为韩国消费者抵制的对象。这两年,韩国优衣库门店数量持续减少。今年1月份,优衣库位于首尔明洞的全球第二大旗舰店宣布关闭,该店曾经创新单日销售额20亿韩国的记录。到目前为止,韩国优衣库门店至少关闭了6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