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土确诊78例额济纳旗是什么地方 疫情最新通报

    【导语】有关注到疫情最新消息的话,应该有了解到我国本轮疫情的发展情况了。就有内蒙古的疫情让不少人担忧,那么,在内蒙古本土确诊78例额济纳旗是什么地方?这个地方上百病例与此地相关!

    额济纳旗确诊病例
    额济纳旗确诊病例

    金秋时节,正是额济纳旗的旅游旺季,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家出行都是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的。那么为何地广人稀的额济纳旗会出现多名病例呢?

    本土确诊78例额济纳旗是什么地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19日至26日8时,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累计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8例,是本轮疫情中确诊病例数目最多的地方。额济纳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东南与阿拉善右旗相连,西和西南与甘肃省毗邻,北与蒙古国接壤,边境线长507公里。官方资料显示,额济纳旗是内蒙古自治区面积最大、人口最少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7月,额济纳旗胡杨林景区入选了66个“内蒙古网红打卡地”。于是前往的游客增多了,本轮疫情报告的近200例感染者中,已有超过一半病例与旅行团传播链有关,多条旅行团传播链的行程共同指向额济纳旗。当前,全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掉以轻心。

    疫情期间为什么要戴口罩

    新型冠状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就是飞沫传播,戴上口罩就可以有效的阻隔病毒的传播

    口罩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防线,可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

    口罩不仅可以防止病人喷射飞沫,降低飞沫量和喷射速度,还可以阻挡含病毒的飞沫核,防止佩戴者吸入。

    温馨提示: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佩戴口罩,注意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