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销售不合格衣物被罚 具体罚多少钱?

    相信大家对迪士尼很是熟悉,这可是一家大型的国际主题乐园,备受大家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称,迪士尼销售不合格被罚,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具体罚多少钱呢?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迪士尼被罚
    迪士尼被罚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迪士尼关联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为当事人销售的长袖T恤经抽样检验被判定为不合格,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83683.06元并罚款202738.34元。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已多次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事由被处罚。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2日,法定代表人为杨劲松。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食品经营、餐饮服务、货物进出口、出版物零售、电影放映、生活美容服务、理发服务、游艺娱乐活动、营业性演出、演出经纪、演出场所经营。一般项目:主题乐园的开发、建设和经营;商品的设计、委托加工;日用百货、旅游纪念品、文具用品、工艺美术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玩具、珠宝首饰、体育用品、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的零售、批发、佣金代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