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6例在7省市 揭最新情况

    【导语】近日,以旅行团为主要传播链的疫情感染者数量不断增加,本土确诊病例6天破百,可见现在疫情形势让人担忧。今日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6例,分别在7省市,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数据
    疫情最新数据

    10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本土病例26例;内蒙古7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例、锡林郭勒盟2例、阿拉善盟2例;甘肃6例,其中兰州市5例、张掖市1例;宁夏6例

    其中银川市3例、吴忠市3例;北京4例,均在昌平区;河北1例,在石家庄市;湖南1例,在株洲市;陕西1例,在西安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本轮疫情基本上是沿旅游线路扩散,餐厅、交通工具成疫情“聚集点”,不过,虽然传播链较为清晰,但疫情源头仍不明朗。目前全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已经超过22亿剂次

    有专家表示,在大规模接种疫苗后,病毒传播的隐蔽性更强,无症状感染者居多,流调溯源的难度更大,这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新的挑战。

    温馨提醒:现在中国疫情源源不断,大家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而且要做好防护措施,在此也希望中国疫情能够早日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