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将无人领取冰淇淋倒回机器 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食品安全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最近麦当劳就因此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据消费者举报,东莞某麦当劳门店员工将无人领取冰淇淋倒回机器,对于此举感到非常不卫生。事后麦当劳也出来回应了,涉事餐厅将停业整顿。

    麦当劳
    麦当劳

    最近,广东东莞的顾客在等餐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场景:一位麦当劳的服务员把没有被顾客拿走的雪糕筒倒出来,放回雪糕机。

    该名顾客表示,很不卫生,“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能接受。”顾客称,品牌方有联系他询问他的诉求,“我什么都不要,我只希望麦当劳能管好自己的分店,管好自己的出品。”

    21日,涉事门店回应媒体报道称是员工个人异常行为。随着事件的发酵,这个话题一直排在热搜第一位。

    麦当劳回应发文:感谢监督。视频中的工作人员操作不符合麦当劳规范,我们非常抱歉。了解情况后,餐厅于21日临时停业整改。从10月20日起,中国所有员工将完成食品安全再培训和考核。同时,我们要求所有餐厅的总经理确保运营标准的实施。我们将加大不通报检查力度,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