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自驾游旅行团5人全部确诊 1名成员曾自行用药

    面对疫情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是不能缺少的,尤其是有前往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除了要做核酸检测之外,需要隔离的话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的。近日有消息称,北京自驾游旅行团5人全部确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市最新通报中,10月22日12时至23日11时,本市新增3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近14天累计报告6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

    自驾旅行团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本起疫情涉及自驾游旅行团共5人,目前已全部确诊。值得注意的是,其中1名成员于10月15日即出现发热症状,体温最高达39℃,自行用药后症状未缓解,于是其妻子于10月19日也出现发热至39℃,而且发热之后没有就诊,而是先后两次邀请朋友到家中打牌,目前共同打牌的朋友中已有2人确诊。

    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全市其它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疫情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不要聚餐、聚会,避免把疾病传染给您的亲朋好友,要佩戴好口罩,前往医院就诊,不要自行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