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爆仓是什么意思 爆仓意味着亏损吗

    比特币是当今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加密货币,很多人投资比特币赚了不少钱,但是也有不少人因爆仓而亏损严重。比特币爆仓是什么意思?爆仓意味着全部钱亏掉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比特币爆仓
    比特币爆仓

    爆仓一般指的是强行平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用更加通俗的话来说,爆仓就是亏损大于你的账户中的保证金。由公司强平后剩余资金是总资金减去你的亏损,一般还剩一部分。

    保证金账户,投资者可以用股票作抵押,按账户资产总市值的一定比例借用证券公司资金进行投资。

    比特币爆仓,指的是投资者用比特币作为抵押向证券公司借钱购买比特币,当比特币上涨或者下跌,亏损大于你的账户中的保证金,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爆仓。

    应对比特币爆仓方法

    第一,如果强行平仓后,结算准备金仍小于零时,对其代理账户中的投资者进行移仓;

    第二,当只有经纪账户违约时,首先动用自营账户的结算准备金余额和平仓金额进行补足,再对经纪账户中的持仓按一定原则进行强行平仓;

    第三、如果经纪账户头寸强行平仓后,结算准备金大于零,对投资者进行移仓。

    分析师:比特币就像庞氏骗局

    澳大利亚计算机科学家兼技术企业家Craig Wrig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特币就像B庞氏骗局,人们最终都会弃船而去的。比特币的风险极大,投资者应该谨慎应对。

    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公司高级策略师Chi Lo表示,比特币既不是货币,也不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而是“投机者的工具”。值得注意的是,央视也多次说比特币是“投机工具”。

    提醒大家:比特币是风险性极高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入场一定要谨慎。加杠杆炒币带来的收益的确比较高,但是风险也特别大,不建议加杠杆炒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