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额济纳旗累计确诊24例 内蒙古疫情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车技地区都加强了防控。那么内蒙古疫情如何呢?就有消息称,额济纳旗累计确诊24例,具体是怎么样的?

    额济纳旗确诊病例
    额济纳旗确诊病例

    有疫情发生的地区肯定少不了核酸检测的。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当地各盟市纷纷伸出援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那么在内蒙古疫情最新消息中如何呢?

    额济纳旗疫情消息

    10月22日23:00,经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复检,并经自治区临床专家组诊断,额济纳旗确认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值得注意的是,额济纳旗累计确诊24例,患者已收入定点医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在内蒙古疫情最新消息中,10月22日0至24时,31个省市区新增确诊病例5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2例,新增本土病例38例,涉甘肃内蒙古北京等多地。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