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V罗昌平涉嫌侮辱英烈被批捕 他是天椒法务董事长

    罗昌平不仅是自身媒体人,还是天椒法务集团的董事长,受过高等教育的罗昌平,竟然做出如此恶劣的行为。今日最新消息称,大V罗昌平涉嫌侮辱英烈被批捕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罗昌平是谁
    罗昌平是谁

    2021年10月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以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对罗昌平刑事拘留。10月22日,海南省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对罗昌平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公开资料显示,罗昌平,1980年12月生,祖籍湖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2级EMBA学员。2015年起,罗昌平创办优恪网。创立天椒法务集团,同时是法经网、法律先生、丁丁律师、万泉知本、中芈投资、中欧法律基金会的发起人或投资人天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