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4例本地确诊 这一地升级为中风险区

    【导语】近期,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本轮疫情已涉及10个省区市,其中就包括北京。据疫情最新消息,北京新增4例本地确诊病例?具体是哪个小区的?现在疫情形势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通报
    北京疫情通报

    10月22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10月22日0时至11时,北京新增4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新增4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经市疾控中心评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本市即日起将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定为中风险地区,全市其它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为严格社会面防控,北京市昌平区全区进入应急状态,通过敲门行动等方式,开展重点地区进返京人员大排查。

    在全区范围内加强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管理措施,各医疗机构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院感防控等措施,倡导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新冠肺炎潜伏期一般多长时间

    新冠肺炎的平均潜伏期约为5至7天。新冠肺炎是一种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传染病。

    感染新冠肺炎后,患者有一定的潜伏期,约1至14天,大部分为5至7天。

    潜伏期间,新冠肺炎仍在继续繁殖,但患者发病,病毒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可出现临床表现。

    温馨提醒:如今疫情比较严重,希望大家能够做好防护工作,如果发现疫情,一定要第一时间上报,紧急治疗,做好隔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