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15例 离开内蒙古要做核酸吗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了,因为我国近段时间,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涉及地区相关人员肯定少不了做核酸检测的。有消息称,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15例,那么,离开内蒙古要做核酸吗?

    内蒙古疫情如何
    内蒙古疫情如何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近段时间要外出旅游的话,肯定要先了解当地的疫情状况,更要知道当地的防疫政策,配合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的。市民在外要加强自我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选择户外活动,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场所活动。

    内蒙古疫情最新消息

    据悉,2021年10月21日10时至10月22日7时,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15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14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1例。15人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截至2021年10月22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本土确诊病例30例。

    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如果要离开内蒙古的话,那要看你从哪些地方出发,到达哪些地方了。像是从内蒙去广州的话,10月2日以来有内蒙古阿拉善盟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所有穗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请第一时间到所在居委(村委)、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从中高风险地区进入低风险地区的人员是必须要进行核酸检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