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菌落抽检不合格 这次被处罚多少?

    奈雪的茶是比较知名的茶饮品牌,多次被相关部门点名,现在奈雪的茶再一次被点名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奈雪的茶菌落抽检不合格,因为这件事情被处罚5000元,此事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奈雪的茶被处罚
    奈雪的茶被处罚

    上海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长治路店因生产经营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或者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被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000元。

    处罚文书显示,在对该门店现制现售的金色山脉宝藏茶进行无菌采样方式抽样检验时,相关机构判定被抽样的金色山脉宝藏茶的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DB31/2007-2012《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现制饮料》要求,检验结论均为不合格。

    奈雪的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点名和处罚了,就在今年的8月份,多家分店存在蟑螂乱爬、水果腐烂、抹布不洗、标签不实等问题。出现这样的事情,信誉多少受到影响,希望在这方面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