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良物流的股东及董事长是谁?股价涨19.17%

    盛良物流,全称是盛良物流有限公司,2016年2月18日在马来西亚成立,2016年7月6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10月21日,盛良物流股价涨19.17%。不少人好奇,盛良物流的股东及董事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盛良物流的股东是谁
    盛良物流股东

    10月21日,盛良物流股价报0.143港元,上涨19.17%,市值为9060万港元。2021年中报显示,报告期内,盛良物流净利-404.40万元,同比减少59.46%;营业额为3880.90万元,同比上涨14.43%。

    公开资料显示,盛良物流是拥有超过15年历史且发展完善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主要提供全面国际货运服务、运输服务及仓储服务予全球客户,现任主席是黎国禧。股东信息显示,盛良物流主要股东是Noble Might Limited、Crown World Investments Limited、 Investments Capital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