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琦薇娅销售额 李佳琦累计交易额高达115亿元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活动开启了,我们来看一下双十一昨天晚上的“战绩”,李佳琦直播销售额令人惊讶,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李佳琦薇娅销售额出炉,李佳琦具体数字是115亿,消息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佳琦淘宝直播
    李佳琦淘宝直播

    作为直播的一哥一姐,李佳琪和薇娅早就做好了准备,早早开播,销售数据直接到了破纪录,登上了热搜。10月20日下午2点半,李佳琦准时开播,连续直播12小时26分钟,销售额直接突破100亿元。

    根据淘宝直播数据,带货主播李佳琦在10月20日晚共投放了439件商品,直播间累计交易额高达115亿元,预计销售额达3771万元。此外,单品最高销量187.77万元,单品最高销量3.89亿元,客户单价306元,增加粉丝283万人。

    另外,直播一姐”薇娅的数据情况,薇娅是10月20日12点55开播,累计直播时长14小时28分钟,直播间累计交易额达85.33亿元,客单价317元。两者直播的数据相差较大,李佳琦直播“战绩”是最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