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13例 无症状感染者7例

    进入2021年下半年以来,国内新冠疫情反复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根据今天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数据显示,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13例,以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疫情更多信息。

    国内新冠疫情信息一览
    国内新冠疫情信息一览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0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境外输入病例8例,其中,上海6例,河南1例,广东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河南)。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其中甘肃5例,分别兰州市4例、张掖市1例;宁夏4例,分别在吴忠市2例、银川市2例;内蒙古2例,均在锡林郭勒盟;湖北2例,均在直辖县级行政区划。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甘肃)。

    另外,还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云南3例,河北2例,湖南1例,贵州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以上就是关于10月20日国内疫情信息一览,关于疫情更多最新信息,接下来继续关注国家卫健委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