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服务器崩了 原来你们这么热情的

    【导语】2021年天猫双十一预售已经开启,很多网友化身“定金人”买买买。据了解,今年是天猫连续第13年举办双11购物节,但是淘宝预售服务器崩了,引发广泛争议。对此,淘宝回应服务器崩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淘宝崩了
    淘宝崩了

    10月20日20时,天猫双11预售正式开启,大部分网友在微博表示,自己的淘宝崩了,向淘宝客服发消息却发布出去,反馈页面也加载不出来。有人好不容易抢到宝贝,在下单环节被卡主了。对于淘宝崩了的情况,淘宝回应称,原来不熬夜的你们这么猛吗?

    按照天猫公布的双11计划,今年双11两波预售时间都提前到了晚上8点进行。今年天猫双11,共计1400万款商品集体打折,其中1000个品牌旗舰店的爆款商品将全部补贴到5折

    同时今年天猫双11凑单门槛降低到每满200减30。此外,今年双11期间,88VIP可以领取大额消费券直接抵扣同时享有折上9.5折

    双十一真的比平时便宜吗

    双11当天,成交价格必须低于9月15日至11月10日最低成交价格的90%。11月12日至12月11日,所有成交价格不得低于双11当天。

    今年双十一天猫对价格的控制还是比较严格的。系统自动检测,不允许虚报价格或不符合低价要求的商品报名参加双十一。

    至于双11买东西是否比平时贵,我觉得降价前提价的可能性很大,但是比平时卖的贵的可能性很小。

    总结:接触互联网的都知道,现在每年都会举办双十一活动,很多用户也在双十一当天抢到了优惠,对于明年的双十一活动,大家也是非常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