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甘宁新增病例:活动轨迹点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这段时间,国内多个省份报告多例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其中陕甘宁持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而且活动轨迹点多,相关部门已在第一时间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形势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这波疫情涉及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省、湖南省、贵州省、北京市等多个省区,确诊病例活动轨迹点多、线长、面广,发生疫情的兰州市城关区人员非常密集,防控难度很大,一旦防控不力,外溢蔓延的风险极高,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当机立断做好疫情应对和处置工作。

    据了解,此次疫情情况复杂,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严峻形势,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启动应急体系,争分夺秒、抢抓战机。本轮疫情感染来源和传播链条尚不明确,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