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称还完债当天重返科技业 期待全新的产品

    罗永浩因为锤子手机的倒闭欠下了6亿债务,现在的他拼命直播带货只为早日还清债务,很多人都认为,罗永浩从此转行成为带货一哥,不过罗永浩称还完债当天重返科技业。所以罗永浩还是有东山再起的打算。

    罗永浩
    罗永浩

    日前,由罗永浩打造的SmartisanOS官方通过微博发布了《关于锤子论坛下线的公告》,其中指出锤子论坛将于近期停止服务和运营。

    根据官方日程,锤子论坛自10月16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在此期间,它将继续运行,并给用户一定的缓冲时间。但是,它将在11月15日0:00正式开始。停止操作并关闭服务。

    届时,锤子论坛将无法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的内容、查看他人发布的内容。消息公布后,无数网友纷纷表示遗憾。很多体验过锤子手机的用户都觉得很遗憾。罗永浩在手机圈的“遗产”越来越少,会被消耗掉。

    罗永浩表示:“看得淡一点。嗯,火苗一直都在……我明年春天就重返科技行业了。”同时他还强调,是还完债的当天就会回去。也就是说,罗永浩这次可能不会重新定义春天了,大家可以期待老罗准时回归科技行业,期待全新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