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稳中有降 同比涨幅持续回落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打工者都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肯定会关注房价涨跌的。近日有消息称,70城房价稳中有降,同比涨幅持续回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房价行情走势
    房价行情走势

    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按照中央的要求,坚持房住不炒,持续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有效防范化解潜在风险,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那么房价最新消息中如何呢?

    9月份70城房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城房价稳中有降,同比涨幅持续回落。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上涨0.3%转为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各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持续回落。从国家统计局的官方数据上看,南京房价涨幅仍较为平稳,9月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连续12个月出现上涨行情。那么70城房价稳中有降,房价下降,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