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鸣身价594亿美元超马化腾 和钟睒睒相差50亿

    张一鸣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在今年5月份,张一鸣宣布将卸任字节跳动CEO一职,由字节跳动联合创始人梁汝波接任。据最新消息,张一鸣身价594亿美元超马化腾,成为中国第二大富豪,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张一鸣身价
    张一鸣身价

    10月20日,据福布斯富豪实时数据显示,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身价最新达594亿美元(约3795亿人民币),一举超过腾讯创始人马化腾,首次跻身全球前20位。目前马化腾身家为490亿美元,中国首富、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身家643亿美元,张一鸣身家和钟睒睒相差50亿美元。

    此前,张一鸣宣布卸任字节跳动CEO一职,将在年底完成正式的交接。张一鸣表示,希望有比自己合适的人来改进日常管理,保障公司的健康发展。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将聚焦到远景战略、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长期重要的事情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