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间近四成美国家庭经济困难 花光所有积蓄

    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对各行各业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情况越严重的国家,给群众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有人面临失业,因此没有了收入,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疫情期间近四成美国家庭经济困难。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家庭经济困难消息
    美国家庭经济困难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有一项调查数据显示,这次新冠疫情给美国许多家庭带来长时间的冲击,近40%的家庭称数月来面临严重的经济问题。生活过得比较困难,这种情况目前还没有得到改善。

    美国《华尔街日报》18日消息称,该民调在2021年8月到9月期间,共对约3600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采访。结果显示,疫情给美国家庭带来诸多难题,一直持续到最近几个月。近40%的家庭出现严重经济困难,约五分之一的家庭已耗光全部积蓄。

    有受访者表示,他们已很难支付水电费或偿还信用卡账单。而在年收入不足5万美元的家庭中,约60%声称在近几个月内经济条件艰难,30%则失去了所有积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