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晚点付怎么使用 最迟几天还款不算逾期

    购物消费,或者需要给货款,可以在支付宝进行操作。如果当时没钱支付,是一件非常糗的事情。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如果符合条件的话,可以使用支付宝晚点付功能。那么,大家知道支付宝晚点付怎么使用吗?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支付宝消费
    支付宝消费

    支付宝是人们日常必需使用的支付工具,尤其是在芝麻信用的引入之后,更增加了一些创新的金融功能。据悉,支付宝上线“晚点付”功能,当用户支付渠道余额不足导致无法完成支付时,可先使用“晚点付”进行垫付,据悉只有芝麻分等于或高于600分以上用户才可享受。

    使用支付宝晚点付很简单的,使用方法:支付宝扫一扫或付款码付款时,所有支付渠道不可用且手动选择每张银行卡均无法成功付款,点击关闭,即可使用“晚点付”。使用“晚点付”,全程0费用,次日24点前来芝麻信用晚点付进行付款,超时将由系统发起自动扣款。

    在此需要提醒大家一点,如果你使用了支付宝晚点付功能,最好第二天就要还款了。如果忘记还款的话,一个星期内一定要还上,因为超过7天不还款的话,就是属于逾期了,影响芝麻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