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哪个平台靠谱利息低易通过 可以申请这些贷款口子

    【导语】如果要申请网贷的话,必须要选择正规且利息低的借贷平台,以及选择申请门槛低的借贷平台。不过,有很多人是不知道哪些贷款平台容易通过的,而你知道网贷哪个平台靠谱利息低易通过?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贷款平台吧!

    P2P网贷
    P2P网贷

    事实上,现在有很多贷款平台利息低又容易通过审核的,只是有些人不知道而已。

    网贷哪个平台靠谱利息低易通过

    1、借你用:贷款利率为月利率1%,贷款授信额度在5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为1-3个月。申请人需要在20-55岁之间输入基本信息,然后提交信息识别认证审核。

    2、甜橙借钱:贷款利息在2000-5000之间,信用额度在5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为3-12个月。申请材料相对简单,如身份证、联系人材料、人脸识别认证等。

    3、360借条:最低贷款利息为0.8%,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申请人必须是18-55岁的中国大陆居民,并授权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号码。

    4、任性贷:贷款日利率最低可达0.02%,全程在线操作,支持用户提前还款无违约金,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等资料即可申请,额度最高为30万

    5、百度有钱花:贷款日利率最低可达0.02%,一般为0.05%。信用额度在5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为1-24个月。用户年龄为18-55岁,需提供第二代身份证和借记卡。

    网贷不还钱最后会坐牢吗

    如果网上贷款金额相对较大,达到10万以上,最终未偿还,经过多次催收,将面临被对方起诉的风险

    一旦起诉法院,虽然是民事纠纷,但无论如何都要还钱。法院判决强制执行时,拒绝还款,不仅可能成为老赖,还可能面临刑事处罚,有坐牢风险

    温馨提示:贷款一旦逾期就会影响个人征信,希望大家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