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幼师培训班爆满 以满足育儿需求

    现在生育率下降其实是有原因的,不仅仅是房价物价高的原因,还有就是年轻人根本没有时间带孩子。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国家开始针对性提供普惠型托育服务。据消息,上海幼师培训班爆满,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幼师需求量大吗
    幼师需求量大吗

    据获悉,上海基本实现了全市街镇普惠性托儿所全覆盖。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支持有条件的用人单位为员工提供托儿服务。因此,上海积极鼓励企业开设托儿所,做好员工培训,以满足育儿需求。

    据上海市闵行区新建的大飞机紫月湾托育园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当地年轻职工多,外派职工多和双职工多而出现的带娃困难的问题,这里专门开设了一个18到24个月的小班,加上两个2-3岁的班级一共有60个托额,面向本单位的职工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

    由此可见,当前幼儿园教师需求量增加,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而幼师培训班也因此出现火爆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