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骏集团排名怎么样?公司简介显示是国企吗

    公开简介显示,中骏集团全称是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于1987年,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业态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不少人好奇,中骏集团排名怎么样?公司是国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中骏集团排名怎么样
    房地产

    官网资料显示,中骏集团业务体系涵盖住宅开发、商业地产、长租公寓、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大型购物中心的营运管理、住宅与公共设施的物业管理、教育、健康管理等业务板块,以及基金管理及投资等金融服务。据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榜单,中骏集团排在第41位

    资料还显示,中骏集团于2010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966.HK。股东信息显示,中骏集团实际控制人是黄朝阳,其系该公司创办人之一,现担任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总裁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