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回应72元200g毛肚只有138g 你怎么看

    在火锅行业中,海底捞可以说大家都不陌生,而且其在全国范围内分店也非常多,基本覆盖了大江南北各个省市。日前,海底捞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毛肚不够分量导致,而后,海底捞回应72元200g毛肚只有138g。

    海底捞火锅店
    海底捞火锅店

    根据媒体报道了解到,10月15日,耿女士和朋友去河南郑州海底捞新世界百货店就餐时,点了一份72元的捞派脆脆毛肚,上菜的时候耿女士发现分量有点少,根本不值这个价格,便要求员工称重,竟发现规格约200克的毛肚实际只有138克,足足少了62克。而后,关于海底捞毛肚不足称的报道相继被曝光。

    随着事件的发酵,10月19日下午,海底捞火锅官方微博补充回应:“产品按要求摆盘后存放需在半小时内,顾客凌晨4点就餐,因员工提前摆盘后放入冻库保存,产品特性导致水分流失,属操作失误,已加强整改。”针对此事,网上是炸开了锅,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敢去吃了”。